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21 15:46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限制QQ聊天 限制阿里旺旺聊天 只允许特定QQ登录 只允许特定阿里旺旺登录

聚生网管系统可以检测局域网电脑登录的QQ账号、检测阿里旺旺登录账户,这样,一旦员工登录了非公司许可的QQ、阿里旺旺聊天账户,将会被网管员所发现,从而采取管理举措加以制止。因此,通过检测QQ号码、查看阿里旺旺聊天账户的行为,可以有效监督员工QQ聊天、阿里旺旺聊天的行为。

 

在聚生网管系统里面设置步骤如下:点击策略,然后切换到“聊天限制”,然后这里点击启用“聊天软件控制”,然后选择“禁止QQ聊天”,然后再点击“QQ白名单”,然后在这里输入允许登录的QQ账号,然后关闭即可。

点击查看原图
 添加QQ白名单,只允许指定QQ号登录 

同样的方法你可以设置只运行特定阿里旺旺登录、限制员工阿里旺旺聊天行为。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阿里旺旺白名单,只允许指定阿里旺旺账户登录 

其次,聚生网管系统可以指定QQ登录、只需要特定QQ号码登录、只允许特定阿里旺旺账户登录,不让员工登录私人QQ号、不让员工登录私人阿里旺旺账户,而只允许员工登录公司统一分配的QQ账号、阿里旺旺账户,从而可以有效控制员工登录私人QQ、阿里旺旺账户进行私人聊天的行为,有效地管理了员工上班时间的聊天行为。 

最后,聚生网管系统企业版还可以记录QQ聊天内容、记录阿里旺旺聊天内容,监控QQ聊天记录、监控阿里旺旺聊天内容,从而可以在某些情况下检查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内容,也可以在某些情况下提供调查取证的作用。

即可下载聚生网管软件试用:http://www.dashizhi.com/download/grabsun.rar

 

相关链接:

聚生网管系统官网:http://www.grablan.com

下载聚生网管最新版试用: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grabsun.rar

下载聚生网管全方位介绍: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AboutLanQos.rar

聚生网管系统功能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4.htm

聚生网管系统技术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5.htm

聚生网管系统各项资质: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6.htm

聚生网管系统与国内其他网管系统的详细对比: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1247.htm

谨防忽悠:企事业单位究竟如何选择网管软件?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557.ht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

已有 0/34111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