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30 9:59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网络控制软件 监控软件 上网限制软件 磁盘映射 文件映射 共享映射

如何在PC机和聚生网管监控服务器之间做磁盘映射

作者: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1/9/20

首先,需要在聚生网管系统的监控服务器上开启远程桌面。方法: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然后选择“远程”,勾选“允许用户连接到此计算机”,并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同时,如果你不是通过服务器直接发送QQ远程协助而是通过你自己的电脑,则你还可能需要将从我公司接受的相关资料拷贝到你的聚生网管监控服务器,则你可以在进行远程桌面连接的时候启用磁盘映射。方法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

在弹出的“远程桌面连接”这里,点击“选项”,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然后,选择“本地资源”,并点击“详细信息”,然后点击框内的“驱动器”,并选择你想映射的磁盘(例如D盘)则只需要勾选,并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这样,当你远程到聚生网管的服务器之后,你就可以像操作服务器自身的磁盘一样来操作你的个人电脑的磁盘。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这样,便于你的聚生网管服务器和你的电脑磁盘之间进行相互的文件资料传输和操作(例如将你收到的聚生网管安装程序或相关资料放到D盘,然后你从服务器上则直接可以访问你的电脑的D盘并将聚生网管系统拷贝到服务器)。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16号北京大学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80

电话总机:010-62656060

公司传真:010-82825052

公司邮箱:grabsun@grablan.com

官方网址:http://www.grablan.co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31750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