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11-2 11:19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禁止QQ游戏 禁止安装QQ游戏 限制局域网电脑游戏 禁止计算机网络游戏 控制员工玩QQ游戏 禁止电脑登录QQ游戏

聚生网管网络控制软件最有效禁止局域网QQ游戏、禁止电脑玩QQ游戏、限制上班玩QQ游戏,从而可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首选,你需要在要控制的主机前面打勾,勾选主机是控制电脑上网的前提和基础;勾选主机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主机的上行带宽和下行带宽了,也即电脑的上网速度。如果主机前面有策略,则控制功能就可以生效。

其次,你需要创建一个控制计算机QQ游戏、禁止员工玩QQ游戏的策略。点击“配置策略”,然后点击“新建策略”,然后输入一个名字,就可以进入配置策略的窗口了,然后切换“启用游戏控制”,然后“控制全部游戏”,这样你就可以控制网络游戏了,这里会限制全部网络游戏,你想控制什么游戏只需要在前面打勾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单独勾选某个网络游戏控制。(当然你也可以启用系统集成的默认控制策略,如“只禁止网络游戏的策略”,系统默认控制全部的网络游戏,这样省的你自己再创建了)。如下图:

youxi.png

图:聚生网管控制电脑QQ游戏、禁止安装QQ游戏

启用QQ游戏控制之后,如果局域网有人玩QQ游戏,则聚生网管系统会实时输出拦截QQ游戏的日志,这样网管员就可以实时控制局域网电脑玩QQ游戏的行为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聚生网管监控QQ游戏、拦截QQ游戏登录

总之,聚生网管系统是控制电脑QQ游戏、禁止员工玩QQ游戏、限制公司电脑安装QQ游戏、禁止办公室玩QQ游戏最强的网络管理软件;同时,聚生网管系统还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实时增加最新的网络游戏限制功能,可以帮助网管员有效管理局域网电脑上网行为,禁止局域网玩电脑游戏、限制员工玩电脑游戏、监控网络游戏的行为。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87657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