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11-30 14:46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聚生网管win8 聚生网管兼容win8 win8安装聚生网管 windows8使用聚生网管 win8安装winpcap windows8安装winpcap

关键词:windows8安装winpcap,win8兼容winpcap,winpcap如何安装在win8上,win8操作系统安装winpcap

聚生网管软件目前已经完全支持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8,但是在安装聚生网管的抓包驱动Winpcap的时候,可能会报“此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具体如下:

首先,将下载的聚生网管最新版的压缩包解压,然后右键点击解压出来的Winpcap,然后选择“属性”,并切换到“兼容性”这里,然后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并选择里面的““Windows XP (Services Pack 3)”,并且在下面的“特权等级”这里,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设置完毕之后点击“应用”和“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1:设置WinPcap的运行方式。

其次,设置完毕之后,我们再右键点击WinPcap,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这个时候操作系统可能还会报“此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选择“运行程序而不获取帮助”进行下一步的安装即可,直至安装完毕;安装完毕WinPcap之后我们就可以安装聚生网管的主程序“LanQos.exe”,然后启动聚生网管即可。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我司
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16号北京大学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80

电话总机:010-62656060

公司传真:010-82825052
公司邮箱:grabsun@grablan.com
官方网址:http://www.grablan.co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23110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