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12-11 15:55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隐藏聚生网管 最小化聚生网管 不显示右下角聚生网管图标 聚生网管密码保护 聚生网管防止滥用

由于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部署聚生网管网络管理软件的时候常常是安装在单位的服务器上或公共电脑上,这使得公司内部很多其他人员也可以看到并且设置,甚至关闭聚生网管系统,从而导致相关的上网控制功能失效;同时,如果公司安装网络监控软件而被员工看到的话,也会伤害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影响公司的团结和凝聚力。同时,由于聚生网管在运行过程中,在底部任务栏和右下角都有聚生网管的托盘标志,很容易被一些人看到。为此,我们建议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将聚生网管进行隐藏设置,并启用密码保护,从而更好地进行网络管理工作。具体设置如下:

 

打开聚生网管的顶部的“全局配置”,然后在“托盘图标设置”这里,取消勾选“最小化到任务栏图标”(当然,你也可以保持勾选状态,这样会在右下角的任务栏显示)和“底部任务栏显示”(如果勾选则在底部任务栏显示),同时在“密码保护”这里,勾选“唤出时密码保护”,同时在后面的框内输入密码两次,并勾选“程序关闭时密码保护”;同时,如果用户需要也可以勾选“开启远程重启功能”,并在后面输入重启密码。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设置聚生网管隐藏运行

这样设置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保存配置”,然后就生效了。这样,当你最小化聚生网管系统的时候就会隐藏聚生网管系统,如果想唤出聚生网管系统,只需要按热键“ALT+F1“,在出现密码框时输入密码就可以看到聚生网管的界面了。同时,你可以一并在“全局配置”这里,勾选“电脑启动自动运行”、“软件运行即转为控制状态”(聚生网管正式版默认勾选)和“监控意外中断自动重新加载”(聚生网管正式版默认勾选),并点击右下角的“保存配置”,这样设置之后,电脑重启之后程序就自动运行并且自动转入控制状态,同时还隐藏运行,从而不会被无关人员发现。

总之,聚生网管系统是同类网管软件里面自动化程度最高、网络控制功能最强、最人性化的局域网上网控制软件。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23187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