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21 16:08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捆绑IP和MAC地址 禁止修改IP地址 防止ip地址修改 防止IP盗用 防范IP冲突 限制修改IP地址 不让修改ip地址

首先,打开聚生网管顶部的“安全管理”,然后选择“IP和MAC地址绑定”,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启用捆绑IP和MAC地址的功能

 

然后,选择“启用IP和MAC地址绑定功能”,并点击后面的“获取IP和MAC地址绑定关系”,并勾选表格下面的“发现IP和MAC非法绑定时,发送禁止消息”,并点击右下角的“保存配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发现非法IP和MAC地址绑定时,发送禁止修改IP地址的警告

通过启用聚生网管的IP地址和mac地址绑定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局域网电脑修改IP地址,防止局域网出现IP地址冲突攻击,防止电脑盗用IP地址获取更高上网权限,防止员工修改IP地址的功能,有效地保护了局域网安全。

此外,你也可以将局域网电脑的IP和MAC地址对应表导出为文本格式,这样便于以后统计内网电脑、备查等。点击左侧的“导出IP和MAC”,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导出IP和MAC对应表为文本格式

 

聚生网管系统官网:http://www.grablan.com

下载聚生网管最新版试用: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grabsun.rar

下载聚生网管全方位介绍: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AboutLanQos.rar

聚生网管系统功能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4.htm

聚生网管系统技术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5.htm

聚生网管系统各项资质: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6.htm

聚生网管系统与国内其他网管系统的详细对比: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1247.htm

谨防忽悠:企事业单位究竟如何选择网管软件?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557.ht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125064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