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4-5-14 18:19分类: 大势至电脑USB端口禁用软件相关 标签: 卸载 大势至USB禁用软件 禁用U盘 屏蔽U盘 恢复U盘使用 监控U盘 管理U盘使用

大势至U盘禁用软件一旦禁用U盘之后,则卸载之前必须恢复U盘使用,否则可能导致卸载大势至屏蔽USB端口软件之后U盘依然无法使用的情况发生。因此,在卸载之前,我们建议用户点击大势至禁用USB存储设备软件上的“恢复USB设备使用”的选项,并确认U盘已经恢复使用之后再卸载大势至禁用USB接口软件。

如果您忘记点击恢复USB设备使用就已经卸载了大势至USB接口禁用软件,或者由于您在卸载本软件的时候并没有在电脑插入先前被禁用的U盘,那么这种情况下由于没有恢复USB接口使用,同时也没有恢复U盘使用(因为没有可恢复的U盘)。那么有可能导致您插入先前被禁用过的U盘之后依然无法使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手动来恢复USB接口使用、恢复U盘使用,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设备管理器”(Win7系统,如果是XP系统,则需要先点击“硬件”,再点击“设备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图:点击Win7系统的“设备管理器”

如果是XP系统,则需要先点击“硬件”,如下图所示:

 

图:XP系统点击“硬件”

图:点击“设备管理器”

然后找到被禁用的U盘、移动硬盘或手机等(注意手机可能在不同位置),右键点击,选择“启用”即可,如下图所示:

图:启用被禁用的U盘

同时,有时候我们还需要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然后将里面禁用的USB驱动也需要启用才可以完全保证USB设备的正常使用(注意:有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USB驱动没有被禁用,这个时候你需要变换电脑U口再插入U盘然后就显示被禁用的USB驱动了,然后再启用被禁用的启动即可恢复U盘的使用,切记!),如下图所示:

 

图:XP启用被禁用的USB驱动

huifuusb.png

 

图:恢复被禁用的电脑USB驱动即可(右键点击“启用”即可恢复U盘使用)

 

图:Win7启用被禁用的USB大容量驱动

这样操作之后,通常情况下都可以完全启用被禁用的USB设备。如果还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帮您解决。

即刻下载大势至禁止USB接口软件试用:(请注意:大势至控制usb使用软件安装完毕之后,自动隐藏运行,唤出热键为:ctrl+alt+u,切记!)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35123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